Immortality - Celine Dion

……

梦想自童年伊始

人生的磨难永无止境

我的命运在狂风中摇曳不堪

世事如棋,命运无常

但我俩不会道别

我要让人们全记得我

因为,我找到了必能实现的梦想

我身上的每一磅血肉都会为之奋斗

……


《Immortality》是Celine Dion《天长地久·世纪情歌精选》专辑中的一首,由BeeGees撰写。Bee Gees甚至还为这首美妙的、能感动许多人的心的歌唱和音部分。这首歌是由Walter A.在纽约城里监制的,也是她与Bee Gees乐队破天荒柔情对唱的全英排行Top 5单曲。

【图文:网络/音乐推荐:Zrcx】

评论
© Zrcx-L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