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Romance - Carmen Cuesta

骑着脚踏车在晨间穿越树林,

徜徉在阳光和雨中的夏日美梦…… 

你我的身体紧密相依,

我感觉你就在我身边。

躺在地上的我们,

欣赏云朵上演着一幕幕电影…… 

接着你向我告白:

我爱上了妳…… 

      Carmen Cuesta的笔触就是这样充满诗意。她所写的歌词,可以是浪漫缱绻的,可以是哀伤绝望的,有时又道尽了人世间的悲欢离合,这就是Carmen—一位来自西班牙的爵士女诗人,会写能唱的她,以清新时尚风格深深吸引着听众的心。Carmen Cuesta以其圆润嗓音风靡欧美,在各大Smooth Jazz电台名声响亮,清新派的时尚风格显得与众不同,气质歌声、音乐创作加上语文能力,让Carmen的作品总是充满惊喜。 

      这张专辑诉说的是卡门对于爱情的浪漫憧憬与奇想,在轻快的拉丁爵士风味中,带出清新的时尚飙格,温暖轻柔的歌声,舒服感性的曲风,一字一句自在轻吟,彷佛在为梦境描绘上色。她不但重新诠释了bossa Nova经典之作”corcovado”、爵士名曲”invitation”、披头四坒唗乔治哈里森(george Harrison)的代表作”something”以及电影「春风无限恨」(the Sandpiper)的爵士乐主题曲”the Shadow Of Your Smile”,其余全都是卡门自己的创作,包括了英文及西班牙文歌曲。

      Carmen Cuesta以其圆润嗓音风靡欧美,在各大Smooth Jazz电台名声响亮,清新派的时尚风格显得与众不同,气质歌声、音乐创作加上语文能力,让Carmen的作品总是充满惊喜。她的歌旋律柔情曼约,令人迷醉,是吸引人的重要原因。当然Carmen Cuesta的深情演绎,温柔略带沙哑的唱腔,似风拂过……时尚美声,温暖轻柔,能给心灵抚慰的嗓音,舒服随性, 是为梦境上色的自由,轻快的拉丁爵士与清新的时尚风格。 

nullMy Romance 我的爱情

专辑名: Dreams梦

歌手: Carmen Cuesta-Loeb

音乐风格: 爵士

资源格式: FLAC

发行时间: 2002年

语言: 英语,西班牙语

地区: 西班牙

 曲目:

01.Dreams 梦

02.Invitation 邀请

03.Vuelvo A Ti 回到你身边

04 .No Te Olvidare

05.Blue Kiss 蓝色亲吻

06.Corcovado

07.Estrana

08.The Shadow Of Your Smile 你微笑的背后

09.Something 某些事

10.Until 在...以前

11.The Garden 花园

12 .My Romance 我的爱情

【图文:网络/音乐推荐:Zrcx】

评论
热度(2)
© Zrcx-L|Powered by LOFTER